斯黎

白鸟和平菇的日常

  "霞谷长老平菇与凛冬季使者白鸟不得有任何来往!"

  白鸟从梦中惊醒,心里的难受却丝毫未减。下一个冬季,他还能来霞谷再见平菇吗?

  平菇一大早醒来领取任务

  第一个:『和一位朋友拥抱』

  ???什么鬼,从前有这种任务吗?没事,我平菇是谁,朋友遍天下…………星盘怎么一个人都不在线(因为现在才六点。。。)

  平菇在星盘上左看右看,看到白鸟在线,额……算了。狮子居然也在线,虽然很久没联系了,但为了任务!传送。

  "狮子,你才醒啊……" 平菇有点尴尬

  "嗯?平菇长老,好久不见,有何贵干"

  "你今天的任务是什么啊?" 平菇试探地问

  "摸一位朋友的头,真奇怪,是出了什么问题吗" 狮子说

  "我的是和一位朋友拥抱"

  "所以平菇长老一大早来是为了做任务啊" 狮子笑了

  "嗯……" 

  "来吧,抱 " 狮子抱住平菇,顺带摸了摸平菇的头发,任务都完成了,真好

  "哎? 白鸟使者 "狮子连忙松开平菇

  大型修罗现场

  "白鸟,早……啊……" 平菇看着白鸟一脸阴沉的回了遇镜

  "平菇长老,白鸟使者是误会什么了吧"

  "八九不离十" 平菇呆在那里,狮子也一声不吭

  "我去找他" 平菇说完就走了,传送白鸟才发现他在雨林,斗篷已经湿透了

  "白鸟!"平菇大叫给白鸟回能量,白鸟差点就糊了。平菇就一直在旁边给白鸟回能量。因为没带伞,平菇自己也快糊了。白鸟一把将平菇拉入怀里,平菇才觉得自己暖和了起来。

  雨林的雨还在淅淅沥沥的下着,但抱在一起的人是不会觉得冷的

  "白鸟,我今天的任务是和朋友拥抱,狮子的是摸朋友的头,所以不是你想的那样的,我已经很久没有联系过狮子了,今天只有他在线,我又不好意思来找你,就……"

  "我又没说我吃醋了" 白鸟听她解释,心情好了很多

  "。。。。。。"

  "以后别来雨林淋雨了,记得带伞"平菇说

  "以后啊……你陪我来雨林,好吗?"白鸟问

  "嗯!"平菇笑起来的时候,雨林的彩虹也出来了

  "你今天的任务是什么?"平菇问白鸟

  白鸟凑到平菇耳边说:"亲吻平菇长老"

  "///_///"平菇无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的番外

 龙骨发了条朋友圈

文案:"今天的任务是和卡卡一起做的"

配图:
  评论:

  卡卡:"龙骨!快删了!"

  狮子:"今天的任务是怎么了,真是秀啊……"

  光之子一:磕到了( ̄▽ ̄)~*

  光之子二:我今天的任务也是这个!我的天哪,可是我没有对象怎么办!ヽ(*`Д´)ノ 

  平菇看到这儿一脸阴沉的吼白鸟:"你一天到晚都在想些什么!"   说完拿起烟花棒追着白鸟打

  十分钟前……

  "白鸟,为什么今天的任务这么奇怪"

  "我——昨天晚上做了个噩梦,然后……发任务的时候好像就发成了梦里的内容了……"

  "梦里和朋友抱抱,和朋友摸头?"

  "不是 "白鸟脸色苍白

   "那是和谁?"

  "是和平菇你"白鸟现在连大气都不敢喘

  "还好其他人的写的不是平菇"平菇松了一口气

  白鸟心想,千万不要暴露了啊

  "白鸟,你这个使者一点都不称职"

  "嗯,是是是,以后不会了"白鸟心惊胆战

  

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